优秀学生活动展示

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研究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组织观看十九大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认真观看十九大闭幕式,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和讨论,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的理解。

在观看过程中,各小组的学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大会内容、积极领悟大会精神。通过观看大会开、闭幕式,学员们也充分认识到了当前党和国家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和今后的工作重心和主要任务,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感,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闭幕式结束后,骨干班学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化学工程学院的马良结合一年级研究生正在学习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程,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所传达的思想的认识,并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不仅会加强理论学习,也会练就过硬的专业素质,争做合格党员。石油工程学院杨守刚说:“作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我们要坚定信念,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同学们意气风发,踌躇满志,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未来推动国家发展的主力军,一定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思想,坚定自己的信念,继往开来,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