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热点

离退休职工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东营校区老干部、老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姚英凤 摄影

离休干部赵振远老师在家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孙明 摄影

10月1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离退休职工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在康乐宫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现场直播,其他老同志居家通过电视和网络进行收听收看,全体党员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在老同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87岁的离休干部赵振远老师在家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他表示:“党的十九大将是我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盛会,是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高度关注的大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誓师大会。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中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各条战线上均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

东营校区机关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凤顺说:“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刻,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报告进一步阐明了我们党今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怎样的姿态去完成奋斗目标,我深受鼓舞。”

东营校区机关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梁镜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退休教师杨雅芝表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东营校区教辅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大银表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为我们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实现中国梦的基本纲领。

退休党员单红军表示,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一定能实现。

退休党员李少云边观看直播边写下了《十九大召开有感》:举国同庆十九大/党的恩情暖万家/幸福感谢共产党/世界东方传佳话。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续发挥党员作用,传递正能量,永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