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言论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言论 > 正文
振作精神 鼓足干劲 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31 11:28: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将于9月下旬召开,充分利用好党代会召开前的一段时间,认真总结经验,为下步各方面工作开展打好基础,做好准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振作精神,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努力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振作精神,鼓足干劲,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在搞好统筹谋划和目标措施上狠下功夫。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新学期开始前的这段时间,要认真总结上学期和上学年教学科研工作经验,为新学期和新学年各项工作开展,搞好统筹谋划,定好目标措施,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为下一步实现各项工作新飞跃新发展蓄势发力。

振作精神,鼓足干劲,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在为提高教学质量打好基础上狠下功夫。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品牌,培养适合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关乎全体教职工,关乎全体学生。要利用当前这段时间,周密计划,精心组织,为下步打造一批精品课程,进而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奠定良好基础。

振作精神,鼓足干劲,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在搞好课题研究和科研实验上狠下功夫。“实验室里没假期”,这是我校师生科学研究和实验工作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理直气壮地传承下去,发扬光大。通过精心实验和潜心研究,将理论学习和科研实验有机融合,在实验实践中培养团队精神,锻炼队伍,为下步多出成果、多出人才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振作精神,鼓足干劲,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在深入基层和加强社会实践上狠下功夫。走出校门,深入基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加强与企业、与基层工作近距离接触与交流,是假期工作的题中应有之义。要在深入基层和社会实践中亲身感受职业素养和职业要求,使广大师生有更多来自一线、来自实践的认知与思考,对专业学习和未来规划,都非常重要。

从暑假到党代会召开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段,我们要振作鼓劲,苦干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 作者:中国石油大学报评论员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王向博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