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言论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言论 > 正文
喜迎党代会 再谱新华章
发布时间:2017-08-31 11:28:4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战略决策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不仅是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且也是我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校师生共同瞩目、热切期待。

自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以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励精图治、破浪前行,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实现了学校办学结构的重大调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开放办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奋斗的结果,也为学校进一步改革发展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信心。

站在“十三五”发展的关键历史节点,将于9月下旬召开的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将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开创石油学科世界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局面”的主题,回顾总结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科学谋划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行动纲领,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校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为建设石油学科世界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这次大会,事关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实现,事关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成效,事关学校的未来发展和前途命运,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当前,国家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刚刚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了山东省未来五年发展重大部署;高校正处于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刻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始终怀有危机意识,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既要看到我们取得的成绩,更要看到我们的短板和瓶颈,以及与国内外高校相比存在的差距。我们要以开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契机,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喜迎党代会,再谱新华章。党代会的胜利召开,需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积极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工作落实,用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学校发展将翻开新的篇章。让我们秉承“求真务实创新图强”的石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共同开创石大更加美好的未来!

【 作者: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黄可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