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言论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言论 > 正文
“做立德树人创一流的带头人”系列评论之一: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做立德树人创一流的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7-11-23 19:51: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的广泛关注下,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承载着师生的信任、组织的重托,肩负着新使命,开启了新征程。在全校领导干部大会上,党委书记刘珂与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校长郝芳也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的殷切期望。广大中层领导干部应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增强本领,做立德树人创一流的带头人。

新班子肩负新使命。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十三五”规划,成功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推动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走马上任,担负着开启“两步走”战略、落实八大重点任务、推动“双一流”建设的使命责任。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必须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使命,建设政治过硬、团结和谐、堪当重任的领导班子,以实际的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跨越新突破,切实担当起新时代学校发展赋予中层干部的使命和责任。

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班子的新作为,就是要体现在围绕学校奋斗目标、落实发展任务的实效上。在“双一流”建设中,学校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能否迎击挑战、攻坚克难,是对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的重大考验。要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加强学习和研究,明确各单位的努力方向和目标,找到切实可行的措施。要狠抓落实、敢于担当,冲锋在前、爬坡过坎,团结带领师生员工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师生、历史检验的实绩。

新班子要有新形象。新形象体现为人气上,更加注重用价值的力量提振做好工作的精气神,更好地做到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凝聚广大师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汇聚人气。新形象还体现在清廉上,要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的能力,更加严于律己、慎独慎微、坚持原则、敬畏权力,坚守道德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新班子、新使命、新作为、新形象,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的要求,讲政治、善学习、聚人气、敢担当、严律己,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做立德树人创一流的带头人,为实现学校“两步走”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作者:中国石油大学报评论员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王向博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