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言论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言论 > 正文
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发布时间:2016-09-27 15:09: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新学期工作会上,刘珂书记、山红红校长在讲话中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十三五”期间的重要任务做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当前,摆在全校师生员工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新学期工作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以奋勇争先创一流的干劲,敢于扭住突出问题抓突破、抓落实,善于找准关键环节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坚定不移地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要求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办学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主题,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核心,以人才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大力增强服务国家战略、石油石化行业及区域发展的能力,不断扩大国内外影响力,显著提升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要求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未来五年这样一个关键期,科学谋划改革与发展:打造国际一流石油学科,提高学科整体水平;创新思路和举措,突破高层次人才队伍瓶颈,实现师资队伍水平显著提升;加强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提升重大创新、自主创新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行业和区域战略需求;深入推进开放合作,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深化综合改革,优化发展环境,增强发展活力。

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要求我们必须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面对今后五年的艰巨任务,我们必须强化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创新图强”的石大精神,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起创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强大的精神力量,为学校“十三五”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要求我们必须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做到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我们就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立足岗位,争先进位,就能极大地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奋发有为的斗志和热情。人人把心思用在干事上,把精力用在创业上,把功夫用在落实上,把本领用在发展上,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学校“十三五”规划绘就的宏伟蓝图就一定能够顺利实现。

伟大的时代千帆竞渡,百舸争流。中国石油大学建设国内著名、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是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是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殷切期盼,也是全体石大人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让我们瞄准目标,深化改革,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向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 作者: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李伟嘉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