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言论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言论 > 正文
做好中层班子换届工作 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3-03-25 08:03: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备受全校师生瞩目的新一轮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正式启动了,这是我校在完成办学结构调整、认真实施学校“十二五”规划、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进行的一件重要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中层领导干部是高校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学校整个管理运行体系中,处于承上启下、内接外联的重要位置,是谋事的主体、干事的骨干、成事的关键。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建设一支什么样的干部队伍,怎样建设这支干部队伍”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大课题。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突出、视野开阔、作风过硬、群众信任,善于推动科学发展的优秀干部队伍,是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证。这次换届是加强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提高中层领导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通过这次换届,切实增强中层领导班子的综合素质,提高中层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中层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使之政治上成熟坚定,思想上与时俱进,行动上执行有力,作风上求真务实,更好的驾驭改革、发展、稳定的局面,更加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更加符合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要求。

近年来,学校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学校的内涵建设仍显不足,办学条件仍需改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仍然有待提高。应对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新的课题和挑战,必须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这次换届意义重大,我们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在全校凝聚起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锐气和力量,营造好风清气正、气顺心齐的干事创业氛围,真正把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善于团结带领师生学习工作,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坚强领导集体。

当前,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人心思进。让我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本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争先进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为的工作成效,为实现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作者: 来自:中国石油大学报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