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言论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言论 > 正文
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2-11-10 16:11: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热切盼望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了。连日来,全校师生员工高度关注大会的召开,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感到无比振奋和喜悦。

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入总结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从战略全局上对我国改革发展作出规划和部署。开好党的十八大,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党的十七大以来,我国取得一系列新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和生命力,成为我们自豪感和自信心的重要源泉。在“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的目标任务下,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步伐加快,高等教育进入了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发展新阶段,按照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要求,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高等教育。

党的十七大以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我校紧紧抓住宝贵的战略机遇期,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工作全局,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以体制机制改革为突破口,坚持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谐发展,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建设国内著名、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历史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是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坚强领导核心。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保证。党的十七大以来,学校党委坚持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成为领导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维护学校稳定、促进校园和谐的核心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面向未来,我们坚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引领下,社会主义中国将会更加光彩夺目,学校事业面临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让我们凝聚在党的旗帜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努力开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 作者: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