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投票规则

  为展示成就,振奋精神,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开展2019年学校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根据前期广大师生、校友的推荐,推选出十大新闻候选条目,现予以发布,广大读者可以通过报纸、网络和微信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大新闻。
  1.邮件投票:将编号发至xwzx@upc.edu.cn,纸质版请直接送至党委宣传部;
  2.网站投票:直接在本网站进行投票;
  3.微信投票: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id:upc_1953),在相应推文文末投票,投票后要把微信投票页面截图回复给公众号,将在其中抽取幸运奖。
  参与投票者选取的新闻每天不能超过10条,最终将根据投票结果产生十大新闻,投票截至12月27日12时。
  在推荐新闻候选条目、投票活动中,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委托大学生传媒中心抽取幸运奖20名,并对他们进行物质奖励,请邮件和纸质投票人员在投票同时留下单位、姓名、联系电话。

新闻展示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为你喜欢的新闻打call吧!(最多选10项)
已结束 查看统计结果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闻网
制作:糯客作坊